加入我的最愛 心得分享 協會部落格 連絡我們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網站地圖
關於我們 學員專區 求職招募 廠商 場地租借 訂閱電子報
學位
管理
不動產
財務
人資
語文
留學
留學
在職訓練
 
心得分享>課程分類
帳務人員進階訓練班
觀光及商務英文班
觀光及商務日文班
企業服務
 

本會的核心訓練類別或領域:

※中華人才交流協會章程第 二 條:
「本會為結合社會資源、配合政府政策推動人才的交流,培訓企業及社會所需人才,加強商管、不動產、金融、保險、旅遊、電腦、語文、設計、美容、美髮、美姿、美儀、養生、餐飲、托育、保育、保健、看護等社區服務相關職類之菁英人才,提昇職場之職能,培養第二專長,創造就業機會,提供終身學習,促進社會和諧進步經濟繁榮,增進國家生產力,造福人群。」

※本會之創立及發起人,大多來自東華大學及淡江大學EMBA畢業學員,崑山科大不動產學分班學員,以及來自北部各產業界經理人及精英所組成。

※所以本會之核心能力,以如下管理領域知識為主,包括商管學位課程、管理職能課程、專技證照課程、人資管理課程。


因此本會歷年受託之自費教育訓練項目有:

商管學位課程:
 ●淡江大學EMBA學分班 ●歐洲大學商管碩博士班
 ●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

管理職能課程:
 ●美國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班 ●物流管理實務班
 ●美國RFP國際財務策劃師證照班  ●行銷管理實務班

專技證照課程:
 ●不動產估價師考照班 ●導遊領隊考照班 
 ●不動產地政士考照班 ●記帳士考照班
 ●不動產經紀人考照班 ●勞委會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考照班

外國語文課程:
 ●觀光及商務英文班 ●日文檢定班
 ●觀光及商務日文班

人資管理課程:
 ●人資策略規劃 ●勞資關係
 ●職能分析   ●團隊激勵
 ●薪酬管理
由自費教育訓練,漸擴及至職訓及產投之各類在職訓練課
※我們整合產業界及大專院校的優秀師資,成為職訓、產業界與學術界的交流平台。
 
backtop
勤華企管有限公司 © Copyright 2010 版權所有  如果您對本網站有任何意見 請連絡我們 我們會很感激您的任何意見。
上課報名專線:03-4279716 03-2806892 │ MSN & E-mail:eva8191@hotmail.com (可直接點選連絡)│ Skype:education.org.tw (可直接點選連絡)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11樓之1 中壢火車站前站燦坤3C 大樓(錢櫃)樓上  服務電話:03-2806892 傳真:03-4279716